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琅琊区开展“90后”年轻干部谈话活动
[ 字体: ]作者:琅琊区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为深入了解年轻干部情况,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3月11日下午,琅琊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与19名“90后”副科级年轻干部开展谈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主持并与年轻干部逐一谈话。

谈话主要围绕被谈话人目前工作情况、最满意与最不满意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具体问题,通过年轻干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以及随机应变等能力展示,了解其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了解其政治素质、思想动态、工作能力和性格特点等,为下一步深入培养奠定基础。

通过与年轻干部“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谈话,进一步了解干部、关心干部、激励干部、帮助干部。参加谈话的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牢记职责,平时要多看多听多学多问,嘴勤手勤腿勤,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组织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