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古道社区举行“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李媛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3月11日,古道社区举行“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吴志琴作专题宣讲报告,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吴志琴紧紧围绕“新阶段再出发”是回应“三问”的必然选择,是破除“四字”束缚的必然要求,实现“五再”转变的必然举措,详细的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全市取得的发展成就,激励党员群众继续发力,创造“十四五”的新辉煌,同时宣传了“新阶段再出发”需要从五个方面发力,指出了“新阶段再出发”必须有“三保障”的有力支撑,从加强党建引领、砥砺“三牛”精神、强化政治“三力”等方面去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宣讲结束后,参会党员都表示对“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党员,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关键时间节点,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 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