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四牌楼社区结合三八妇女节 开展“党史在心中”趣味游园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王家欢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精神,结合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四牌楼社区党委联合章益故居博物馆开展了“党史在心中”主题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故居的角角落落,埋藏着社区志愿者布置的“宝贝”——关于党史知识的小问题,寻到“宝贝”的参与人员,答对问题便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活动中,女同胞们踊跃参与寻找,积极回答,爆笑的场景,使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欢声笑语不断,游戏奖品也让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游戏结束后,众人共同前往,开展“你说我听”倾心交谈活动,共同探讨平衡工作和生活的方法。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不仅锻炼了身心,更是在游戏中提高了党性修养。四牌楼社区书记叶芳表示,以往的活动大多在室内开展,这次活动借节日之机,让广大妇女朋友走出小家,亲近大家,既学习了知识又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与了解,使她们真正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