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滁阳街道沙岗村开展“学党史·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葛玉娣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为深入引导党员更好地掌握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2021年2月25日上午,滁阳街道沙岗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沙岗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浩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历史、感悟初心,引导和教育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浩指出,党员们一定要坚定信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习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早早准备好的汤圆向一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们”表示敬意,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借此送上元宵节的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辖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