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
[ 字体: ]作者:琅琊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3日

222日下午,全区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琅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体工委分管负责人以及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8个街道党工委、琅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区委教体工委先后交流发言,就今年工作,谈思路、谈落实、谈规范、谈创新。

程晨对各单位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单位调研充分,思考到位,工作措施务实具体;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有热情有担当。

针对全年工作,程晨从三个方面作出强调一要把握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实现工作再提升;二要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把准大势、摆正定位、突出重点,顺势而为实现新突破;三要强化统筹谋划推动,强力推进“12345”工程,着力打造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两个服务功能水平。

会议通报了各党工委党建和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对标整改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