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三官
三官街道新集村:“红色·新风驿站”为困难群众赠送春联
[ 字体: ]作者:三官街道先锋网 徐苗苗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5日

“岁月逢春花遍地,人民有党志登天。”2021年以来,新集村将党建工作与移风易俗相结合,努力将新时代新风尚、新理念送进千家万户。2月4日下午,新集村“红色·新风驿站”志愿者手捧一幅幅寓意新时代、新理念的春联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新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两位书法能力好的老党员现场书写春联,以移风易俗及传播党的思想路线为目的,将党建工作和传统文化紧密结合,书写了一幅幅特色的“党建春联”,随后在新集村“红色·新风驿站”志愿者的帮助下,以送春联和走访慰问的形式,走进贫困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春联,营造了新年喜庆的文化氛围,本次共赠送“党建春联”20幅、福字20张。

通过本次活动,既宣传了党的理念政策,又激发了困难群众自立自强、致富向上的信心,让困难群众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