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琅琊区召开选调生报到见面会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钱秋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1月22日,琅琊区召开新录用选调生报到见面会,宣布岗位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晨要求,选调生要加快角色的转换,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认真履行新工作岗位职责,迈好人生的第一步;要加强业务学习,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适应岗位需求,从零做起,坚持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深化对知识的理解,切实增强工作本领,在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政治历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勤快人、廉洁上的清白人;要勤奋敬业做表率,坚定扎根基层的信心,强化作风,树立形象,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选调生;要迎难而上,不断战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通过自己的扎实肯干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实现人生和事业的双赢。

会上,选调生们逐一自我介绍,畅谈岗位认知及今后工作打算。程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政治理论读本送到选调生手中,寄语他们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将政治素养转化为实际行动力,为琅琊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