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人民公安系列“感人瞬间”微视频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张瑛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2021年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4日下午,卫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人民公安系列“感人瞬间”微视频,一起走近“时代楷模”,一起致敬每一位人民“守护神”!

有一种担当叫“让我来”,有一种承诺叫“有我在”,有一群英雄叫中国人民警察。他们是红色,弘扬正气,坚守初心;他们是蓝色,拦邪除恶,守护平安。当下的岁月静好,都是这些可爱的人在默默负重前行造就的,他们有的在城市中,有的在天路里,有的在边界上,他们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汗水乃至珍贵的生命,来捍卫人民的安全。 

通过此次观看人民公安系列“感人瞬间”微视频,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向人民公安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