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滁州一小报告会
[ 字体: ]作者:滁州一小 张昀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成强大的学习宣传氛围,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按照区委宣传部部署,1月13日下午,宣讲团成员付光文到滁州一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校教职工聆听宣讲。

付光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主要内容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滁州市“十三五”成就和“十四五”规划做了联系讲解。为大家描绘了更加美好的前景,对与会师生领会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汪伟书记代表与会师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为我校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