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丰山街道及各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4日

1月14日下午,丰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街道主要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分散落座。

会上,首先卫健办负责人传达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分管领导传达市卫健委负责人相关会议精神,最后丰山街道主任黄奇传达区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最后黄奇强调,一是防控思想要进一步强化,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紧迫性和复杂性,思想上绝不能松懈麻痹。二是防控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拉紧疫情防控网,从人员到物资全面落实、全面到位。三是协助相关部门做好辖区冷冻食品商户检查。会议后,四个社区分别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安排做好疫情防控通知书,要求各网格责任人及物业公司、业委会、楼栋长在各小区、居民点和主要路段张贴,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