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1月工作例会
[ 字体: ]作者: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1月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2021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1月工作例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主持会议。

会上,程晨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分管副部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区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网络舆情方面相关文件。

部机关各股室(中心)汇报了2020年12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1月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程晨对组工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并从懂规矩、立规矩、讲规矩三个方面作出强调。一是要懂规矩,真正在头脑中立起“警示牌”,确保开展工作不“跑偏”、不“走歪”。二是要立规矩,加强自身教育管理,经常查摆、反省,强化对下级的约束,杜绝“老好人”思想,做好对同事和上级的提醒。三是要讲规矩,始终把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切实遵守工作规矩,做到办事有规矩、讲程序,落实快执行、有反馈,日常慎言行、重形象,态度摆端正、敢动真。

会议还延续开展了“学中共党史、迎建党百年”专题学习以及交流研讨活动,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会议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