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丰山
琅琊区1054救援队党支部联合龙池社区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 字体: ]作者:丰山街道先锋网 孙涛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3日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各党支部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3日上午,琅琊区1054救援队党支部与丰山街道龙池社区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聚集一堂,以重温抗洪抢险、分享抗疫故事来强化党员意识,凝聚发展力量。活动最后1054救援队队员们教授社区支部党员心肺复苏技能,促进了社区党员紧急救援的能力。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心灵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他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与初心,凝心聚力,忠诚履职尽责,坚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