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开展“便民出行、铲冰除雪”志愿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姜宏明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12月30日,厚厚的积雪、冰块覆盖了路面,给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齐出动在辖区内开展 “便民出行、铲冰除雪”志愿活动。

在凛冽的寒风中,大家热情高涨,秉承“不嫌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发挥“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内主干道、巷道和无物业小区内,一起挥锹扬帚,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以极大的劳动热情展开了铲冰除雪工作。

通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冰雪覆盖的路面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确保了辖区内道路的通畅和安全,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