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 推深做实非公党建
[ 字体: ]作者:琅组 蔡清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12月30日,琅琊区委组织部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区直机关工委、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经济开发区非公党建指导组、非公党建指导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广宇在会上强调,大家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非公党建共识。各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经济开发区非公党建指导组要在抓好龙头企业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宽工作面,提升“两个覆盖”质量,着力解决好管理体制、工作机制、基础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各非公党建指导员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指导职责,把握好角色定位,妥善处理好与企业出资人、党组织书记和职工群众的关系,要深入走访职工群众,帮助解决企业和职工实际困难问题。

会上,区委非公办从区委选派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指导及帮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两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