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三岔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远程教育片《小巷管家》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三岔路社区傅萍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9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12月28日下午,三岔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部分支部党员观看了远程教育片《小巷管家》。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普通“小巷管家”赵建国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影片也介绍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巷管家》正确的价值观,学习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爱国敬业、尽心尽责、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要时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当中,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不畏艰难,迎难而上,要发挥“啃骨头”的精神,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

通过此次主题观影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对“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的认识,同时也再一次激发了广大党员从自身做起,积极学习“小巷管家”精神,贴心服务于社区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