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区老年大学召开全体大会宣布新任职领导干部
[ 字体: ]作者:琅组 杨羿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12月28日上午,琅琊区老年大学召开全体大会,宣布关于张雁飞同志任职的通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晨出 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区委关于张雁飞任琅琊区老年大学校长的通知。张雁飞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区委、区政府决定,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从政,维护班子团结,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


程晨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琅琊区老年大学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区老年大学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张雁飞同志到任后不断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坚决拥护区委、区政府决定,大胆开展工作,使琅琊区老年大学的工作展现新气象,更上一层楼。

会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向区老年大学赠予了书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