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高桥社区党委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创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於翠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使辖区居民认识和理解生物多样性。1228,高桥社区联合党委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创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手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宣传材料的形式,向居民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围绕什么是生物多样性、什么是生态灭绝、什么是基因污染以及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向居民做了讲解,呼吁大家关注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爱护环境,禁止猎杀,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以实际行动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保护生物多样性、野生动植物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全民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