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菱湖社区清流水韵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讲党课活动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王登辉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12月26日上午,菱湖社区清流水韵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登辉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中,会议专题研究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预备党员陶兆媛同志先后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个人自传及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陶兆媛在预备期间能够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上安排,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认真负责,符合党员转正的条件。随后,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陶兆媛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登辉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了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小组要认真抓好学习,切实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制度举措学深悟透、学懂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