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张瑛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3日下午,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和居民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宏明主持,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个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这之前两个党支部的支委成员已经借助“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开篇卷和前三个专题。

最后姜宏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最新政治要求,是深化理论武装的最新学习教材,是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最新理论指导,大家一定要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