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非公党建乐彩城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孙华杰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12月23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滁州乐彩城党支部任期届满,在支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凤凰社区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员李昌霞现场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凤凰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昌霞主持了选举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书记,乐彩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划经理唐晓宇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会上,前支部书记孙华杰作发言,希望乐彩城支部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带领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凤凰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把支部建强、建大,积极参加社会治理,助力企业经营。唐晓宇同志作表态发言,将带领乐彩城支部,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等各项活动。

最后,党建指导员李昌霞对新一届支部提出要求,希望在唐晓宇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在职工中培养发展对象,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党建引领.社企联建”党建项目,推进非公党建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