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开展“巩固文明成果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张瑛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造清洁、舒适的宜居环境,12月23日,卫民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巩固文明成果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到绿化带、居民楼下窗户前捡拾废纸、方便袋、果皮、烟头等各类垃圾。在小区路面上,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手拿垃圾袋,清扫路面。在社区志愿者的带动下,部分居民也主动加入到捡垃圾的行动中来。居民们纷纷表示:社区志愿者们真好,经常来小区开展活动,以后将继续积极参加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多出一份力。

这次活动只是卫民社区助力创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卫民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也带动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进一步美化了辖区环境,营造了“保护美丽家园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