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教远教 >> 远教节目
2020年第12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
[ 字体: ]作者:区党员电教中心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

 

 为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奋斗脱贫的感人故事,由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指导支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六集系列专题片。

该片在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2020/10/29/VIDA1603964982258914.shtml

《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讲座大数据管理应用(4-6)》

 

   本课程围绕大数据分析预测未来、指导实践的深层次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述。

该片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职业技能培训专栏:http://dygbjy.12371.cn/2020/07/21/VIDE1595298281669222.shtml

《回望延安(1-5)》

该微视频通过大量珍贵史料和党史专家解读,讲述着红色延安的感人故事,真实生动地反映了延安时期的革命生活,展示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该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小巷管家》

该电影通过讲述一个个笑中带泪、泪中有甜的人物故事,塑造了在首都城市一线奋战的党员干部形象,反映了北京市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中的典型经验。

该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认真落实远教“必修课”、固定学习日等制度,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专题。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并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