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程晨为琅琊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李若男、燕高科、林璐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12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结合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联系自身学习和调研收获,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为全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专题报告。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程晨从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对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基本规律,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阐释、深入解读。

程晨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担当,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主动参与组织建设、积极为组织建设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建设现代化新琅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