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共琅琊区委组织部公告
[ 字体: ]作者:区委组织部 干部科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9日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  12月10日至12月16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 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地址:滁州市琅琊区濠河路99号。

举报电话:0550-12380-1



中共琅琊区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9日


拟提拔任用(进一步使用)区管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张德余,男,汉族,1974年9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拟任区纪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区监委副主任人选;

蔡  勇,男,汉族,1975年7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监委委员,拟任区纪委常委;

杨光德,男,汉族,1973年10月生,籍贯安徽定远,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拟任区纪委常委;

薛模广,男,汉族,1973年10月生,籍贯安徽肥东,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拟提名为区监委委员人选;

张  宪,男,汉族,1976年7月生,籍贯安徽滁州,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滁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拟任正科级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