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招大引强
总投资5亿元的美心卫生用品项目开工建设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燕高科、林璐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

12月2日上午,由琅琊区委组织部招引,总投资5亿元的美心卫生用品项目,在琅琊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美信集团中国区总裁刘艳梅,美心(安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俊通、总经理黄金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等出席开工仪式。


美心卫生用品项目由美心(安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投资新建,占地约62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主要从事卫生巾、护垫、婴儿尿裤、湿巾、成人尿裤、透气膜、纸巾、无纺布等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4000万元以上。

该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示范作用强,是琅琊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产业链招商的重要硕果,也是琅琊区聚焦非织造新材料主导产业、持续强链延链补链的重大成果。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推动琅琊区非织造新材料产业的集聚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