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南谯区联合举办2020年年轻干部政治历练培训班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张琪、林璐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11月24日,琅琊区、南谯区2020年年轻干部政治历练培训班在金寨干部学院正式开班,来自两区共计49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由中共金寨县委党校校委委员、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张明主持,琅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詹同好,南谯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金磊参加了开班式。

张明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对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琅琊区与南谯区联合举办的年轻干部政治历练培训班,金寨干部学院将做好教学课程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金寨作为革命老区,是“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希望两区学员能在培训中追寻红色足记,感悟革命精神。

詹同好指出,在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都比较繁重的时刻,把同志们集中到一起学习,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本着一种严肃认真的态度,专心、静心、潜心、虚心学习,强化政治历练,务求学有所获。同时对琅琊区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学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加深刻、态度更加坚决、行动更加自觉,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潜心修养,学以致用提能力。要把研究和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深入学习大别山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奉献意识。三是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得实效。希望大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无论职位高低,都要加强自我约束,转变角色,以一名普通学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按照规定的课程安排参加培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制度,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严谨的学风确保学习效果,不辜负区委的信任和关心。

詹同好强调,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培训,真正感悟到新精神、汲取到新知识、萌发出新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琅琊作出应有贡献。

金磊对南谯区参训学员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