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新中国史、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燕高科、林璐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3日

为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打造党性最强的组工干部队伍,11月20日下午,琅琊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遵阳街道胜利社区党性教育馆接受党性锻炼,在新中国馆开展“学新中国史、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新中国艰苦卓绝创业史、奋斗史、成就史,从中汲取丰富的精神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

去年以来,琅琊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采取多种教育方式,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通过开展“参观党性馆,迎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打造模范部门,锤炼过硬组工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