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教远教 >> 远教节目
2020年第11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
[ 字体: ]作者:区党员电教中心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2日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总书记问策“十四五”之路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重要会议、赴地方考察,就“十四五”规划开门问策,听取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我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2020足迹,回顾总书记问策“十四五”之路。

该片在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special/19jwzqh/

《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讲座大数据管理应用(1-3)》

 

   本课程围绕大数据分析预测未来、指导实践的深层次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述。

该片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职业技能培训专栏:http://dygbjy.12371.cn/2020/07/21/VIDE1595298281669222.shtml

《一张烈士素描》

该微视频讲述了支教老师如何给一位百岁奶奶牺牲的丈夫画素描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人对婚姻和家庭的坚守,表达了对无数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该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英雄儿女》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六集大型纪录片。该片按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进程,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人物和英雄故事,再现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开展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运动的历史图景。

该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认真落实远教“必修课”、固定学习日等制度,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专题。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并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