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俞歌洋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9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辖区掀起学习热潮,把总书记的巨大关怀和殷切嘱托传播到每家每户,让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1019日下午,滁阳街道在宝山学校礼堂隆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邦松开展理论宣讲,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贤海主持报告会,街道辖区党员群众及宝山学校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邦松教授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着力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上下功夫;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在美好安徽、美好滁州建设中勇当开路先锋。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安徽实际、滁州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

下一步,滁阳街道将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美好滁州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