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雁归琅琊 爱在家乡
——致广大琅琊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 字体: ]作者:区委组织部人才办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4日

琅琊籍优秀人才:

  你好!首先,我们谨代表全体家乡父老乡亲,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忆往昔,怀揣梦想和希望,你带着对亲人和家乡的思念与不舍,风尘仆仆,奔赴他乡。看今朝,也许你正意气风发地在自身岗位上施展才艺;也许你正勤勤恳恳地在专业领域里潜心钻研;也许你正孜孜不倦地在平凡的工作中奉献青春……无论你身处何方、职位高低、距离远近,家乡始终惦记着你。

  情是故乡浓,月是故乡明。当你在外打拼时,琅琊也正经历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琅琊新城拔地而起,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摘得“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国家园林城市”称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在望......这些年,全区城乡建设加快推进,生产生活配套设施日趋完善,环境综合治理卓有成效,社会民生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同心筑伟业,实干续华章。当前,我们正在建设现代化新琅琊,美好愿景的实现、具体工作的落实,离不开一大批实干、会干的优秀人才。因此,我们决定实施“雁归琅琊”优秀人才回流工程。

各位琅琊籍在外人才,如果你想回乡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琅琊发展贡献力量,请即刻登陆琅琊先锋网、琅琊区政府网等网站,查询《2020年琅琊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村级专干招聘公告》,我们热切期盼你的归来!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滁州市琅琊区“雁归琅琊” 

优秀人才回流工程专项工作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