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教远教 >> 远教节目
2020年第10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
[ 字体: ]作者:区党员电教中心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课件名称

课件简介

课件位置

敢担当 有作为——新时代加强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建设(上、下)

 

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自觉把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责任担当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在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该片在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2020/10/10/VIDE1602308640995441.shtml

《社区治理理论与实践经验系列讲座》(1-7)

 本课程从社区治理创新、城乡社区协商、社区居民自治参与、社区社会工作、国外社区治理实践、从社区管理到社区治理、社区法治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社区治理理论与实践经验。

该片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农村民政专栏:http://dygbjy.12371.cn/2020/07/21/VIDE1595298281669222.shtml

 《上甘岭》

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制作发行的一部红色经典电影,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

该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要求:

   1.各终端站点应认真落实远教“必修课”、固定学习日等制度,做到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学习其他专题。

  2.各终端站点管理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到播前有预告、播中有辅导、播后有讨论。并做好点名签到、学习记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