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琅琊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字体: ]作者:区人才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9月27日上午,琅琊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人才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扎实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区委书记余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冬梅主持会议,区领导王政、张传宗、程晨出席会议。

余成林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推进人才强区工程,较好实现了人才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有机融合,人才工作谋划有深度,措施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值得充分肯定。

余成林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压实人才工作政治责任,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统筹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人才工作任务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人才工作成效;要增强协同、凝聚合力,健全人才工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和智力支撑作用,不断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推动“五大发展”美好琅琊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周冬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着力打造人才停留的“深水港”,吸引各类人才流入;要努力搭建人才干事的“大舞台”,促进人才成长成功;要加快优化人才发展的“软环境”,营造爱才、惜才、重才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才的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

会议听取了区人才办、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等单位关于今年以来我区人才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报告,讨论研究并原则上通过《琅琊区柔性引才实施办法(试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