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琅琊区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 字体: ]作者:琅琊先锋网 林璐、杨旭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奋力开创现代化新琅琊建设崭新局面。9月24日上午,琅琊区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詹同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宁贞出席开班式,副校长汪雷主持开班式。

詹同好对此次干部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学习意义。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机会。在学习、贯彻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琅琊建设工作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二是强化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年轻干部要担当起重任,就需要不断进行知识更新,不断开发自我。在学习培训过程中要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针对性学习。三是严明纪律、完成培训任务。各位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完成本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案例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课程包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赶考精神研究》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