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三里亭社区各支部召开本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刘静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4日

9月14日,三里亭社区党委各支部召开了本季度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社区文明创建相关事宜做集中商讨。在职党员、退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当下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党建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重要名词速览,要求所有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忠诚、干净、担当,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群众的榜样。强调加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用,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切实运用到为民服务中去。针对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常态化,要求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制止,对他们友好互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文明传承延续、让文明落地开花。

最后,支部号召党员广泛参与社区各项事务和志愿服务活动,做强做实社区精品党建项目,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进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