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张瑛、徐俊婵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10日下午,卫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开卷篇,分19个专题,收入从党的十九大到今年1月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谈话等重要文献92篇,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党委书记姜宏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逐字逐句地硏读,此前姜宏明已经带领大家认认真真地研读了开卷篇。

最后姜宏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读原文,要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而用来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工作。党委班子领先学,然后再协助支委借助“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带领居民党员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