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西涧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胡凡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9日下午,西涧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参观“新中国党性教育主题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街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新中国发展的历史。以翔实的史料、图片、模型为主体,通过电视、主题教育现场答题机和VR虚拟场景设备,生动形象的学习了“新中国成立”“政权巩固”“艰辛探索”“主要成就”四部分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当今的美好生活都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先烈以及中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摸索、探寻、奋斗而来;决心永远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奋力开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继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