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扬子
扬子街道菱湖社区优秀党员方怀成:组织爱心车队走进敬老院慰问暖人心
[ 字体: ]作者:扬子街道先锋网 王登辉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5日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方怀成走进敬老院说道,老人们辛勤劳动了一辈子,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应当感恩!

   9月4上午,琅琊区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安徽好人方怀成组织爱心车队开展慰问暖人心活动,爱心车队志愿者们满载食用油、牛奶、大米等物品走进敬老院,倡导“尊老、敬老、爱老”优良的中华民族传统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践行成立“爱心车队”时的承诺。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忙碌着一边逗老人们开心,有的老人的开心的哈哈大笑,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十分温馨融洽。据了解,方怀成也是琅琊区扬子街道菱湖社区的一位普通党员,连续15年组织公益活动,不仅解决了老人们的现实所需,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锤炼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党性修养,更是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中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