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 字体: ]作者:琅琊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胥俊鹏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4日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中央广播电视台播放这一盛况,本室组织干群收看,旨在教育干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一个半小时的视频,结合史料,采用拍摄记录、专家访谈、互动讲解等方式,以图文形式,系统回顾了曲折历程,突出介绍了军官将领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展现并弘扬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

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坚定干群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学习历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史志的动力,履好职、尽好责,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服务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