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西涧
西涧街道城郊社区组织党员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 字体: ]作者:西涧街道先锋网 胡续洁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3日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铭记抗战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9月3日上午,城郊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上午10时,伴随现场军乐团演奏的乐曲《献花曲》,14名礼兵抬起七个花篮,缓步进入纪念馆,出席仪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跟随礼兵进入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

观看仪式后,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浴血奋战,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意志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