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现场直播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丁忠良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3日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9时,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非公企业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现场直播。部分未到场的党员和群众通过社区远教广场和手机进行了收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抗战烈士英灵,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继承革命遗志的坚定信念。

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回顾了历史,回顾了革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兢兢业业,务实工作,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所有抗日烈士们表示深切的悼念和缅怀之情,并立足岗位,踏实做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