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滁阳
滁阳街道沿河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作者:滁阳街道先锋网 王桂琰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8月31日,滁阳街道沿河社区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座谈,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进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安徽意义重大,对我们来说既是巨大的鼓舞、更是极大的鞭策。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鼓舞了前进斗志。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与群众的密切配合,积极发挥基层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持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多了解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以更加贴合实际的工作举措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将社区的发展推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