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琅琊
琅琊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作者:琅琊街道先锋网 娄晓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8月31日上午,琅琊街道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和名社区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琅琊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陆主持。

会上,琅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宛晓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姜陆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琅琊街道是传统的商业核心区,但是随着城市重心难移,核心商圈地位受到很大的冲击,我们需要有紧迫感,发展经济不放松,推动招商引资;二是准确把握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保障促进就业,持续抓好困难群众帮扶,持续加强社会治理。加强社会事业的发展最终的落实都在街道和社区,责任重大;三是准确把握要准确把握、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要论述,持续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琅琊街道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街道位于天长路——南谯路核心商区,现在面临分散的情况,未来五年是否能保持核心商圈,不仅需要市、区两级的大力支持,更需要再做大家的共同努力;四是要准确把握、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五是要准确把握、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把琅琊街道发展置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中去考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突破。

各社区要迅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