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琅琊区组织开展人才招引考察交流活动
[ 字体: ]作者:区人才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深化与发达地区人才工作交流合作,提升琅琊区人才工作能力水平,8月25至26日,琅琊区委副书记王政带领开发区、财政局、编办、人才办、国资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赴上海市考察交流人才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传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晨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上海湾区科创中心、金石湾科创园、海阔创意园区、渔村特色文化小巷等项目,深入了解各园区人才和项目引进、投资环境、功能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

在金山区山阳镇,考察团与镇党委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招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山阳镇党委副书记沈林君就人才招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做了经验介绍,为琅琊区创新人才工作举措,破解人才短缺难题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