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潘超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8日

8月27日下午,遵阳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街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相关内容。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仕明作了总结性发言,一是要求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迅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三是全面贯彻、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一条条梳理,一项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