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遵阳
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作者:遵阳街道先锋网 姜宏明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4日

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培养辖区未成年人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宜居环境,8月22日上午,遵阳街道卫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开展以“清洁卫生·美化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扫帚、簸箕、钳子等工具,顶着高温,认真清理小区内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卫生死角,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埋怨,干得极其用心、认真。他们还热情地向纳凉的居民群众派发创城手册,建议居民们边纳凉边看,学习了解创城相关知识,劝导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使未成年人深刻体会到了随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带来的麻烦和后果,增强了未成年人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未成年人的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