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道动态 >> 清流
清流街道紫东社区纪委组织未成年人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尺度》
[ 字体: ]作者:清流街道先锋网 李娇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9日


青少年时期是人生的起步阶段和道德观念形成的重要时期,也是加强道德教育的最佳时期。为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提升廉洁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和渗透力,8月18日下午,紫东社区组织未成年人观看廉政教育视频片《尺度》,让廉洁的种子在未成年人心间生根发芽。

该片由《不拿原则做人情》、《成由节俭败由奢》、《群众利益无小事》等22个短剧组成,以动漫形式对原则、自律、节俭、公仆本色进行演绎,影片语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画面直观生动、寓意深刻,使未成年人在行为上有对照,思想上有触动,灵魂上有震撼。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尺度》,自己对于什么是廉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树立廉洁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抵制不良社会观念、不良信息的传播,长大后一定要做一名廉洁小卫士,为创造一个廉洁社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