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先锋要闻
琅琊区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第8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 字体: ]作者:区委组织部 吕世婷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4日

8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主持召开部机关2020年第8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区委书记余成林在7月31日召开的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讲话精神。程晨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研习,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求,部机关上下要深入对照余成林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讲话精神,认真检视自身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拖拖拉拉、没有反馈等类似问题,要将贯彻落实余成林书记讲话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大问题查摆和整改力度,确保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7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各分管部长对下月工作分别部署安排。程晨对8月份重点工作也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办公室及时做好督察督办工作。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吴迪传达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集中观看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党建宣传片。

会议还延续开展了“学中共党史、迎建党百年”专题学习以及交流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三大会议相关内容,王世民、杨羿、袁珊珊等3名同志就严格落实执行反馈制度开展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