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城市党建
琅琊区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作者:区司法局孙茜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3日

近日,琅琊区司法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唐世贵到会指导,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华首先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分别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方面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点问题、真心诚意指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思想、作风上提意见,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作回应表态。

唐世贵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同时也提出要求,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与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履职尽责。

严华最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组班子坚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和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决做到经常学、跟进学、系统学;三是坚持和加强责任担当,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四是坚持和加强问题导向,积极破解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