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凤凰湖社区大党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字体: ]作者:琅组 王世民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1日

7月11日,凤凰湖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对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推进,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主持会议,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凤凰湖社区党委书记刘庆汇报社区大党委第二季度工作开展及社区党建项目立项情况,并通报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人员调整情况,同时就社区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清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丹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群众性创建宣传工作的通知》(滁创建指办〔2020〕14号)文件精神。会议对社区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油烟整治、小区公共区域安装地锁、小区环境整治等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共同商讨解决措施,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积极表态,并对部分难点问题进行了认领,明确了整改时限。

最后,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程晨就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月作部署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大党委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重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动融入社区、开展各类为民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形成资源互补共享,合理解决创建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二是大党委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力量组织起来,按照做好群众性创建宣传工作的要求,在社区大党委统一安排下,深入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大党委成员单位要抓好工作落实,针对领办的社区创建工作难点问题,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责任人,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