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党建要闻
琅琊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会议
[ 字体: ]作者:办公室 吕世婷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7日

7月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晨主持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祥安书记在指导区委常委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余成林书记在7月份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全市以及全区村企联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滁州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部分内容,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发表在《求是》上的重要文章。

会议书面通报了部机关6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谋划了7月份重点工作。各科室具体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最满意的三件事和下半年谋划的三项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程晨强调,组工干部要发扬“韧劲”“狠劲”和“盯劲”,在干事创业上要敢干敢为,在推动工作上要风风火火,保证各项工作都能够做到落地有声、及时反馈。

程晨要求,各科室要围绕综合考核、围绕工作重点、围绕工作提升来深入谋划下半年工作,要在“学、思、践、悟”四字上下功夫,持续用劲,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突破。

此外,会议还安排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暨“学中共党史、迎建党百年”专题学习,由区委组织部原主任科员万晓宇同志给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以史为鉴  坚定信念 着力强化对党的忠诚信赖和看齐追随》的生动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二大会议的相关内容。